top of page

Chicago Chinese Times: 伊州國家腎臟基金會(NKFI)發起大膽的教育和意識運動

Updated: May 13, 2022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州國家腎臟基金會(NKFI)發起了一項大膽的教育和意識運動NKFI Kidney Health For Life,教育公衆瞭解腎臟疾病的影響,並解決特別是亞裔、非裔美國人和西班牙裔社區的高發病率腎病問題。.


腎臟疾病在早期通常沒有症狀,直到晚期纔會被發現;這就是爲什麼它經常被稱爲一種沉默的疾病。截至2020年,伊州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enter of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數據顯示,腎臟疾病是第九大死亡原因,在全國範圍內,它是第10大死亡原因。另外,在伊州有4000人等待器官移植,其中有3500人等待腎臟移植佔到了86% !所有任何在一段時間內導致腎功能下降的情況都被歸類爲慢性腎臟疾病,並可能導致終嚴重腎臟或腎臟疾病。伊州國家腎臟基金會首席執行官Jacqueline Burges-Bishop說:“健康數據反映了在亞裔、非裔美國人和西班牙裔社區中腎臟疾病的高患病率與他們在伊州人口中所佔的比例相當。通過預防、教育和賦權,我們將以我們的工作爲基礎,改變整個伊州腎臟疾病的發展軌跡。”


NKFI的腎臟健康終生運動將加強其在亞洲、非洲裔美國人和西班牙裔社區的健康意識,並通過社區參與、基於信仰的推廣、數字媒體、社交媒體影響者和傳統媒體將其信息傳遞給35 – 65歲的目標受衆,讓他們接受檢測。定期去看醫生,接受健康的營養和生活方式。該運動的一個重要環節是將在伊州主要城市的禮拜場所和社區活動中舉行的社區衛生講座。這些衛生會談將持續到2022年秋季初。參加者將從醫生和醫學專家那裏獲得第一手資料。請上網查詢更多資料https://www.nkfi.org/ 或洽Carolyn Tucker

Goldstar Communications

13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